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甜点

夏果苦臣扣

有时候甜点就像一首伟大的诗——每次接近它时都会有不同的解释,但始终保持着它的伟大。夏天的水果酷辰扣就是那种蛋糕。它在组合上并不复杂,但在味道上却是多层的。这是一个庆祝甜美多汁的季节性水果,还有松软可口的蛋糕。这是完全开放的个人喜好…它是奶制品免费启动!

苦陈是一种舒适的德系犹太人的水果蛋糕,有时带有一层油腻的味道。扣是一种家常的美国甜点,以水果沉入(或扣入)蛋糕糊的方式而得名。这个蛋糕是这两种甜品的组合,做一个:酷辰扣。这是一个食谱,由最好的水果,季节必须提供;用饱满的李子,甜桃子,或者最吸引人的杏子,或花园,产量。

一般来说,椰子油摊是一种很好的烘焙选择,在这个蛋糕里,它能提供一个真正令人愉悦和湿润的面包屑,只带着一丝椰子的味道。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用椰奶来调味。或者,如果你喜欢微妙的杏仁味,可以使用杏仁奶(大豆和米奶也很管用)。这是一道你可以自己做的甜食,每一步。

在夏天,我几乎每周都做一个不同版本的蛋糕。上周是李子杏仁,前一周是油桃松子。它总是从烤箱里出来,味道好极了。每当我加上坚果层,这个食谱从一首诗到一首歌。

成分

1杯通用面粉
1茶匙烘焙粉
半茶匙肉桂
半杯椰子油,可涂抹在平底锅上(在一些大型超市和大多数健康食品店的冷藏箱中提供)
1杯糖
2个鸡蛋
1茶匙香草提取物或坚果提取物或柑橘精华
半杯椰奶,杏仁奶,米奶或豆浆
2杯切成薄片(约1/4”)的核果(桃子,李子,油桃,杏子,或者如果你有很多耐心,樱桃)
半杯碎坚果(核桃,山核桃,松子,杏仁片)或坚果条(配方如下)可选,但强烈推荐

方向

1。预热烤箱至350°油盘。把一张羊皮纸放在抹过油的平底锅底部,让它悬在两边。

2。在一个小碗里把面粉搅拌在一起,发酵粉,肉桂色,和盐

三。在一个大碗里,把椰油和糖放在一起。一次打一个鸡蛋。加入香草(或者你正在使用的任何提取物/调味料)。

4。将三分之一的面粉混合物拌入湿面糊中,然后加入一半椰奶,搅拌均匀。继续交替使用面粉和牛奶,每次添加后搅拌均匀,最后加入面粉混合物。这样就会产生一个轻而蓬松的击球手。

5。把面糊倒进准备好的锅里,并用抹刀将其均匀抹平。把水果片按你喜欢的方式放在蛋糕表面,使它被水果覆盖。如果加入碎坚果或胡桃碎,把它们均匀地涂在水果片上。

6。放入预热烤箱,烤45-50分钟,或者直到蛋糕呈浅金黄色,中间插着一根牙签,蛋糕才变得干净。

胡桃碎

半杯切碎的山核桃或胡桃
1/3杯红糖
¼杯通用面粉
2大勺冷椰子油
1茶匙肉桂

1。在一个中等大小的碗里混合所有的配料。用糕点刀或叉子,把所有的原料捣碎,形成一个易碎的表面。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