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食物

沙克什卡

shakshuka-hp.jpg文件

Shakshuka的意思是“所有人都混在一起了!”

1930,Simon Agranat以色列最高法院首席法官,在芝加哥给他的姑姑和叔叔写信说:“在我三天的旅程中,我连续第八次吃鸡蛋饭,穿过埃梅克山谷。”鸡蛋一直是以色列人民的主要蛋白质。我住在耶路撒冷的时候,我会做早饭,甚至晚餐,炒鸡蛋和炒洋葱,新鲜草药,一团奶油奶酪在煮鸡蛋的时候融化了。

在以色列,最受欢迎的蛋菜可能是沙克舒卡。其中之一的奥诺-马托波希伯来语和北非语的单词,意思是“混搭”。这道番茄菜最著名的表演,有时和肉混在一起,但更多的时候是在以色列用炒鸡蛋或荷包蛋做的,在旧雅法的的黎波里塔纳Doktor Shakshuka餐厅提供服务。

Doktor Shakshuka先生,为利比亚大家庭所有,位于一座古老的石拱式建筑内的古董市场附近,有彩色阿拉伯瓷砖地板。莎拉甘布索说:“当我10岁的时候,我喜欢做饭。餐厅的主厨和一位老板的妻子。“我妈妈告诉我,我应该嫁给一个有餐馆的人。”她就是这么做的。

夫人甘布尔一个明显喜欢吃她做的东西的大女人,证明这道菜是从一个油锅和番茄酱开始的。然后鸡蛋被小心地打碎,然后放在里面放置,或者,如果用餐者愿意,他们一边做饭一边爬进去。沙克什卡 然后放在桌上的煎锅里。

沙克舒卡食谱

产量:六份

2磅新鲜番茄,未上漆并切成四分之一,或者一个28盎司的罐头番茄

6瓣大蒜,粗略地划定

2茶匙盐,或品尝

1茶匙甜辣椒粉

2茶匙番茄酱

1/4杯植物油

6个大鸡蛋

1。把番茄放好,大蒜,盐,辣椒粉,番茄酱,把植物油放在一个小平底锅里。用文火煮,裸露的在低温下直到变厚,大约30分钟,偶尔搅拌。

2。把番茄酱倒入抹了油的12英寸煎锅里。把鸡蛋放在番茄上打碎。用叉子轻轻地打碎蛋黄。盖上盖子继续煮3到4分钟,直到鸡蛋凝固。把煎锅直接放到桌子上。把它放在三脚架上,用勺子舀出沙克苏卡。.

注:或者,你可以做单独的部分,就像他们在Doktor Shakshuka做的那样,把一些酱汁倒入一个很小的锅里,在锅里煮一个鸡蛋。

经允许转载今天以色列的食物 (KNOPF)。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