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逾越节

非传统Matzah Brei食谱

Shutterstock公司

我总是谈论马扎布雷小心。在布比最伟大的作品中占有重要地位,围绕这道菜进行的讨论会让人情绪化。从来没有真正得到过这个逾越节专长的吸引力,当有品味的人对它狂想时,我总是感到惊讶。我是说,只是鸡蛋和松饼。在我的脑海里淡而无味……还有味蕾。但后来我读了杰恩·科恩的《玛扎布雷》一章。犹太节日烹饪,我开始把它想象成一种空白的帆布食品,一道要做的菜,就像你做煎蛋一样,或者为了我的甜食,法国土司。

回顾布比的另一个最伟大的作品,意大利香肠和鸡蛋,把这些味道融合到玛扎布雷为我做了这道菜,并赋予它个人意义,带我回到厨房餐桌上的周日晚餐。

烤箱烘焙的松糕布丁将这道经典菜肴带入甜点领域,巧克力一点也不疼。留出时间让Matzah在冰箱中浸泡蛋巧克力布丁,会产生潮湿,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像布丁一样稠的面包。把这道菜放在上面很容易。把坚果或椰子扔进去做质地,用一勺冰淇淋从烤箱中新鲜端上来,或是一块鲜奶油,让你的心脏得到一种令人心醉的美味。这是玛扎布雷的全年舒适菜。

这是我的沙拉和鸡蛋松饼和巧克力松饼布丁的食谱。

意大利腊肠和鸡蛋(肉)

成分

3片松茸

1-2茶匙植物油

6.25英寸意大利香肠片(切成四分之一)

6个鸡蛋

盐和胡椒粉,品尝

葱片,装饰用的

方向

1。把松饼切成片,这样可以装进漏勺里。用冷水冲洗,直到湿润,但不要浸湿。用勺子背面轻轻地把多余的液体压出。Matzah将分裂成更小的一口大小的碎片。搁置一边。

2。在一个10到12英寸的平底锅里,用中火加热植物油。加入四分之一的意大利香肠,不时搅拌,直到两面都变成褐色(4-5分钟)。

三。与此同时,在一个大碗里用叉子打鸡蛋。加入湿的松饼,轻轻地搅拌在打好的鸡蛋里,直到松饼被充分地覆盖。

4。在煎锅里加入松饼蛋糊。均匀分布,把它煮到它开始凝固。像炒鸡蛋一样将部分提起并翻转,“直到你有一个非常好的M_兰格的清脆,难嚼的,潮湿的,《蓬松的小片》以犹太节日烹饪中的杰恩·科恩为乐。

5。用盐和胡椒调味。用少量新鲜的葱末装饰。

做3份或4份

巧克力松饼布丁(乳制品)

成分

3片玛莎

4个鸡蛋

半杯牛奶(低脂好)

¼杯未加糖的可可粉(任何凝块的过滤)

杯糖

半杯融化的巧克力

黄油,用于润滑油盘。

方向

1。把松饼切成片,这样可以装进漏勺里。用冷水冲洗,直到湿润,但不要浸湿。用勺子背面轻轻地把多余的液体压出。Matzah会分裂成更小的碎片。搁置一边。

2。在8〃x8〃Pyrex锅上涂抹润滑脂,或者另一个同样大小的砂锅。

三。在一个大碗里把鸡蛋和牛奶搅拌在一起,直到混合均匀。加入过筛的可可粉和糖,用抹刀刮碗的侧面。把融化的巧克力放入混合物中。这样会形成一个像布丁一样的厚面糊。

4。搅拌湿的松饼。将面糊倒入准备好的平底锅或砂锅中。盖上盖子并冷藏至少一小时或一夜。

5。把烤箱预热到350华氏度。烤巧克力松饼布丁25-30分钟。与冰淇淋或生奶油一起食用。

4-6份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