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犹太食品

摩洛哥炖羊肉

羊肉-tagine-hp.png

你会喜欢吃这道美味的炖菜的。

这是一个非常传统的犹太摩洛哥食谱,我们通常在午餐时吃荆棘,但也非常适合星期五晚上 晚餐.别让长长的配料表把你拖下水!准备的时间并不长,而且很容易:一旦你把所有的原料组装在一起(大约25分钟)。你只需要让它慢煮几个小时就行了。我喜欢把它放在敏蒂库斯.这道菜比前一两天做的更好。

万寿菊的成分(5-6)

2磅无骨羊肩切成方块
5个中洋葱,切成1英寸的立方体
3瓣大蒜,粉碎的
1把杏干
1把梅子
1把苏丹葡萄干(你可以用普通葡萄干或金葡萄干代替)
1把杏仁(去皮)
2汤匙生姜(磨碎)
2茶匙孜然粉
3茶匙肉桂粉
1茶匙辣椒粉
1捏番红花
2杯鸡汤
3汤匙香菜大致切碎的
盐和胡椒调味

如何制作:

1。给羊肉加盐和胡椒粉。

2。把3汤匙植物油放在一个大的砂锅里加热(像一个小甜饼),然后把羊肉的各个面都烤成棕色。然后把它们拿出来,放在一边,盖上铝箔。

三。在同一个砂锅里,将洋葱和大蒜轻轻加热约15分钟,或者直到洋葱变软并略带颜色。

4。把羊肉块放进砂锅里,所有的干果(杏子,梅干,葡萄干,杏仁)新鲜的姜,所有香料,鸡汤(应该盖在羊肉上)。如果不是,另外加一些热水)。还有香菜。

5。把水烧开,盖上盖子,把火调低,煮两到两个半小时,直到肉融化了。有规律地品尝,如果需要的话,把调味料调好。

6。把羊肉放在一个泰吉或大盘子里,撒上一些切碎的香草(香菜,平的欧芹或薄荷)。

用于敏蒂库斯

2-3杯蒸粗麦粉
1茶匙肉桂粉
1茶匙咖喱粉
大约3茶匙盐
2汤匙薄荷,大致切碎的




如何制作:

1。按照包装上的说明煮蒸粗麦粉。

2。加入肉桂,咖喱,把盐和叉子充分混合,这样就不会有结块。(如果蒸粗麦粉看起来太干,你可以加入一汤匙左右的水,然后再混合。

三。加入薄荷,搅拌均匀。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