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犹太食品

甘薯凝胶

甘薯-kugel-hp.png

犹太人的灵魂食物。

在她著名的食谱中,美国的犹太烹饪,琼·内森分享了“犹太人家园”的回忆,索菲·特鲁平,回忆起她作为犹太人在美国边境的生活:

“我在厨房忙,小心地把裹在一层坚硬的粗盐里的鸡蛋挖出来。然后我开始剥几磅土豆皮,我母亲会在炉子的细部磨碎它。我妈妈正在做一个巨大的土豆冻,用新鲜土豆做的,洋葱,鸡蛋,一点面粉,和大量的鹅脂肪一起烘烤。不是星期五晚上,但是我妈妈在油布覆盖的餐桌上放了一块白色亚麻桌布。”

索菲朴素的边疆生活很可能和她在欧洲的祖先相似,她母亲的Kugel食谱发源地。根据食品历史学家拉比·吉尔·马克斯的说法犹太烹饪的世界,从七世纪起,犹太人就开始制作这种含淀粉的烘焙布丁。

但正是莱茵兰的犹太人完善了在沙巴炖肉里做面包饺子的观念,最后在炖锅外面转了一圈,被覆盖的盘子kugel的名字来源于koogel(德语“ball”),指的是Kugel的形状。

今天,家庭内部对最好的kugel争论不休。有些人用美味的土豆干凝胶发誓,里面放着炒洋葱和德国啤酒。另一些人更喜欢吃丰富的乐神(面)苦瓜胶,加上奶酪和葡萄干和肉桂的甜味,或是用酸奶油做的美味佳肴。还有一些人嘲笑任何一种苦艾酒,除了甜辣的尤鲁沙米苦艾酒,马克说这是18世纪末耶路撒冷的哈西底教所推广的,他从东欧移民到以色列。

有两件事在所有的kugel中都保持不变——第一件事是一套基本的成分:没有水或液体,淀粉基,使用鸡蛋或脂肪(黄油,施马尔茨作为粘合剂。第二个问题是,Kugel被认为是一个受人爱戴的人,“特殊”食品,在青年党和许多犹太人的节日里服役。

每年在洛杉矶举行的Kugl-Kukh-off竞赛和尼娜·耶林的《Kugel故事》(其中包括175种不同的Kugel食谱!)证明,即使在犹太烹饪教规被引入几个世纪之后,所有犹太人都能认同对一种好的苦艾酒的热爱。

甘薯凝胶

这道美味健康的传统土豆苦艾汤,将所有“犹太灵魂食品”的街头信条作为标准食谱,没有那么重的行李。

改编自阿维娃·艾伦的有机犹太食谱

库格尔基地:
6个小红薯,磨碎的
3个苹果,去皮,有芯的,磨碎的
1杯全麦面粉
1杯葡萄干
2茶匙肉桂粉
1茶匙盐(海盐最好)
1杯和1/2杯水

高耸的:
1杯半山核桃和1/2杯半山核桃,切碎
2大勺枫糖浆
2大勺黄油
一撮盐
一撮肉桂粉
一撮姜末

方向:

把烤箱预热到375度。

在一个大碗里,将所有配料混合在一起(除了面层)。然后压入一个大玻璃烤盘。

在一个小碗里,把配料混合在一起放在一边。

把烤盘放在烤箱里烤35分钟。拆下并盖上顶部混合物。再回到烤箱20-25分钟。

从烤箱中取出,静置约15分钟。切成12个正方形发球。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