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页脚

犹太食物

犹太人炒洋蓟

油炸洋蓟-hp.jpg

有人说:油越多,更好。

像许多犹太人一样,在我访问的任何一个城市,我都倾向于寻找犹太人的联系。一代又一代的老熟食店,说,或是一座石头建筑,上面刻有大卫的一颗星,从前是犹太会堂,当我在国外的时候帮助我感觉自己在家。对于在罗马度过时光的犹太人来说,没有到罗马贫民区的徒步旅行和品尝卡西奥菲·阿拉·吉迪亚的味道,任何旅行都是不完整的,字面意思是“犹太风格的洋蓟”。

以其精致的菊花形状和清脆而闻名,盐吻的味道,油炸洋蓟在意大利最大城市的餐馆里很受欢迎。但是他们的历史,起源于16世纪,当罗马犹太人被限制在拥挤的人群中时,贫困的贫民区油炸洋蓟现在似乎是一道美味,但据作者马修·古德曼所说,犹太食物:餐桌上的世界,“贫民区的食物稀缺,煎炸是最便宜和最容易的食物准备方式。”

古德曼说今天,到罗马的游客可以在庞皮埃贫民区酒店(犹太教徒)它利用历史旅游业为卡西奥菲阿拉吉达服务,以及其他传统的犹太意大利菜。

对于那些有足够冒险精神在家里尝试的厨师来说,乔伊斯·戈德斯坦的著名食谱,欧洲杯,包括一个辛勤(但美味)的卡西奥菲安拉吉迪亚食谱。这个配方诞生于一年的试验和错误测试过程中,戈尔茨坦说服生长在美国的绿球洋蓟模仿它们的小洋蓟。更温柔的意大利表亲。她的菜谱介绍读起来像是对美国笨拙的道歉,Oafish扼流圈:“它们看起来很容易:只要把扼流圈敲开然后炸……但是……茎很硬!树叶掉下来了!”

下面的配方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改编——更像是一个即兴表演——在戈尔茨坦的配方上,它试图捕捉到原汁原味的烹饪精华,不把厨师限制在厨房里许多沮丧的时间。

Carciofi Alla Guidia(改编)
*这道菜能做出漂亮的郁金香形状的洋蓟,为了纪念原配方的菊花形状。

4个中等大小的洋蓟(寻找柔软的蔬菜,长,柔性杆)
1个柠檬
大量橄榄油
海盐的味道

在一大碗里装满水和柠檬汁。一次只吃一个洋蓟,将阀杆修剪至1 1/2–2英寸。用蔬菜削皮机,去除茎的外暗绿色层,露出柔软,浅绿色中心。用锯齿刀将朝鲜蓟带刺的顶部(水平)切掉,然后小心地将朝鲜蓟切成两半。(垂直)。犹太油炸洋蓟

去除朝鲜蓟坚硬的外部叶子,直到只有柔软的内部叶子保留下来。用小勺子,去掉每半个朝鲜蓟中间的毛茸茸的“油嘴”。(看起来你浪费了很多植物——这是事实。减轻你的罪恶感堆肥他们!)

在这一点上,打开窗户,打开风扇!

油炸1:选择一个足够大的锅,可以轻松地盛放所有洋蓟的一半。把它们放在锅里,加满油,直到扼流圈半掩。然后加水盖上盖子。把锅煮一下,未覆盖,大约15分钟,直到煮熟,但不要太软。用钳子取出放在盘子上。

油炸2:在铸铁锅(或其他重锅)中加热约一英寸的油。用钳子,非常小心,将阻气门半部分朝下放入机油中。当心点——热油飞溅,伤人。

煎12分钟左右,把扼流圈翻到一半,直到两边都变成褐色和酥脆。关了火,用钳子把油炸的颈圈拿开。放在纸巾上沥干。撒上盐,趁热食用。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