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以色列食物

以色列早餐食谱

以色列早餐-hp.jpg

上午7点的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传播。

几乎没有什么东西比以色列早餐更棒。不同于美国传统的干杯和牛奶(或者,更糟的是,无处不在但无味的营养棒,以色列早餐是一种冒险的风味,纹理,和香料。就像人民本身一样,以色列人的早餐食物很大胆,带有强烈的酸味,最新鲜的成分。

想一堆新鲜的皮塔泡在鹰嘴豆里,拉班干酪,果味橄榄油,还有扎塔尔——以色列最重要的草药。所有这些都伴随着新鲜的黄瓜片和西红柿,以及其他奶酪和更多。

这里有三种以色列早餐的菜谱:坚果鹰嘴豆,自制拉班,还有穆哈马拉——一种叙利亚红辣椒和胡桃,撒上一个石榴糖浆的吻。把这些酱和切碎的蔬菜一起上桌,但也可以用我最后的食谱试试,泡菜。它的味道很浓,足以抵挡这种味道的蔓延。花椰菜是伟大的24小时后准备,只有随着年龄的提高。

核桃鹰嘴豆

受到启发101本食谱

1/2杯核桃,祝酒
2杯煮熟(或罐装)的香豆,筋疲力竭的
1-2个中等大小的丁香大蒜,品尝
1个柠檬汁(约4汤匙)
1/4-1/2杯热水
1/4杯橄榄油
1汤匙Za'atar(或辣椒)

在食品加工机中研磨核桃,所以它们是沙质的。加上大部分的Garbanzos,1或2大勺油,1丁香大蒜,还有柠檬汁。加工直至光滑。

一次下一点毛毛细雨,再搅成泥,直到鹰嘴豆变成奶油状。品味;如果需要,加入第二个大蒜瓣。让处理器运行一分钟左右,把空气加入到泥中,让蜂巢有一种轻盈的质感。味道,调整调料-多加点盐,再来点柠檬汁,等。

放在一个浅碗里食用,上面还有剩余的鹰嘴豆,下了很多剩余的油,撒上辣椒粉或扎塔。你也可以用腌橄榄和红辣椒油装饰,另一个可爱的选择。

约2 1/2杯。

拉邦

1夸脱希腊酸奶或普通酸奶
1茶匙盐
橄榄油
扎塔塔

把盐搅拌到酸奶里。用粗棉布(至少两层)或纸巾将钢丝网过滤器排成一行。用勺子把酸奶倒入过滤器中;放在碗上,用撒兰纸包住,冷藏一晚。

在早上,碗里会有很多乳清,应该丢弃。如果希腊酸奶整晚放置8个小时,它就会做好。普通酸奶,再应变3-4小时以获得最大厚度。

在浅碗中食用;细雨橄榄油,顶部撒上大量的扎塔酒。

穆罕默拉

改编自淫秽的
作为开胃菜

1瓶12盎司烤红甜椒,筋疲力竭的,或者两个红甜椒,播种并切成条状
1-2瓣大蒜,品尝
1杯核桃(如果需要更粗的质地,则更多)
1/3杯面包屑
2大勺特级初榨橄榄油
1 1/2茶匙石榴糖浆或1茶匙新鲜柠檬汁
1茶匙孜然粉
1/2茶匙辣椒或1茶匙阿勒颇辣椒(一种略带甜味且不太辣的叙利亚辣椒,大多数香料店都有售,包括彭泽伊斯Kalustyan
1茶匙辣椒粉(如果使用阿勒颇胡椒粉,则省略)
皮塔薯片

如果用新鲜的红辣椒,在400度烤箱的烤盘上单层铺上烤盘,大约45分钟,直到皮肤起水泡,肉变软。冷却15分钟,然后小心地从胡椒条上取下皮并丢弃。

在食品加工机中混合除了皮塔薯条以外的所有原料,直到形成粗浆。加盐调味。转移到碗中;用新鲜的欧芹或薄荷装饰,还有一滴橄榄油,如果需要的话。与薯条一起食用。

泡菜

4份开胃菜

3大勺香菜种子
1茶匙姜黄
1/2茶匙白芥末籽
1/2茶匙孜然籽
1/2茶匙芹菜籽,可选择的
3湾叶
一头花椰菜,洗好后分成小花
1大胡萝卜,切成厚块
1/2个小黄葱,切成两半,然后切成两半环
1 1/2杯白葡萄酒或白醋
3汤匙糖
3茶匙犹太洁食盐
一撮辣椒粉,可选择的

把一个2夸脱的盐水平底锅烧开。将花椰菜和胡萝卜煮3分钟;排水并转移到一个大碗中。加入洋葱搅拌均匀。

混合调味料,不包括糖和盐,一起放在一个中等大小的碗里。在一个可密封的大容器中(罐装罐会起作用,但如果你打算很快吃沙拉并把它放在冰箱里,就不需要了。)加入一半的香料混合物。如果把沙拉分成几罐,把一半的香料混合物放在罐子里,省下另一半的蔬菜。

将蔬菜放入容器中,在每个容器顶部留出大约3/4英寸的空间。

在一个4夸脱的平底锅里,把两杯水和所有的糖和盐用高热煮沸,偶尔搅拌直到完全溶解。加入醋搅拌混合。

将醋溶液倒入容器中,在每个边缘下留出1/2英寸的空间。将剩下的香料混合物均匀地分在罐子之间。

关闭或密封容器并转移到冰箱。在上菜前至少浸泡24小时;你等得越久,更好。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