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转到页脚

以色列食品

鹰嘴豆泥

hummus-hp.jpg

有些孩子喜欢这种奶油色的以色列酱。

多年来我一直在做鹰嘴豆泥,我的结论是,尽管鹰嘴豆罐头很诱人,如果是用中东或印度食品店里的干鹰嘴豆做的,味道会好得多。首先我在一夜之间浸泡大量的水,做一些,然后将剩下的两杯装在塑料袋中沥干冷冻。

每当我需要鹰嘴豆泥的时候,沙拉三明治,或者是鹰嘴豆汤和炖菜,我只是把它们从冰箱里拿出来。代替罐装豆类时,计算一杯生鹰嘴豆等于两杯煮熟或罐装的鹰嘴豆。中东的一些老厨师要么给煮熟的鹰嘴豆削皮,要么在使用它们之前把它们放到食物磨里。我发现没有必要采取这一费力的额外步骤。我在鹰嘴豆泥里加了一点孜然,与大蒜和柠檬的味道完美融合。

鹰嘴豆泥配方

产量:大约四杯,或六到八次

一杯干鹰嘴豆

1杯tahina

半杯柠檬汁,或品尝

2大蒜丁香,或品尝

1茶匙盐

现磨胡椒粉调味

半茶匙孜然粉,或品尝

3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两汤匙松仁

少许红辣椒或漆树

2汤匙切碎的新鲜欧芹或香菜

1.把生鹰嘴豆放在碗里,用冷水盖住,浸泡一夜。

2.沥干并冲洗鹰嘴豆,然后把它们放在一个有足够冷水覆盖的重锅里。煮沸,然后煮,部分覆盖,大约一个小时,直到鹰嘴豆变软,表皮开始分离。根据需要加些水。

3.排水鹰嘴豆,保留大约1-1/2杯的烹饪液。留出1/4杯煮熟的鹰嘴豆作为配菜。在一个装有钢刀片的食品加工机里,用tahina加工剩下的鹰嘴豆,柠檬汁,大蒜,盐,胡椒,孜然,以及至少1/2杯保留的烹饪液。如果鹰嘴豆泥太厚,加入更多保留的烹饪液体或水,直到你有一个类似于粘贴的稠度。

4.加热煎锅,加入1汤匙橄榄油。把松仁摊在锅里炒,四周都变黑了。

5.服务,把鹰嘴豆泥,平板,用勺子的背面在中间做一个轻微的凹陷。将剩余的橄榄油淋在上面,并撒上预留的鹰嘴豆,松子,红辣椒或漆树,还有欧芹或者香菜。

6.与切成块的生蔬菜和切成块的热皮塔一起食用

注意:你也可以在鹰嘴豆泥中加入辣椒。有时候吃剩的鹰嘴豆泥会变稠,只要加点水就可以了。

经允许转载
今日以色列的食物
(克诺夫出版社)。

这里表达的观点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是主持,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Banner /顶部 跳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