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甜点

哈珊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hp.jpg

祝你新年快乐!

我奶奶在一个用蜡纸做内衬的锅里做了蜂蜜蛋糕。每一个广场上都有一个完整的糖果杏仁,这对试图在这些珍贵的杏仁之间切一块的父母来说是多么的不幸。

准备时间:15分钟
烘烤时间:60-75分钟

成分

1杯浓咖啡(我用迪卡夫)
1-3/4杯蜂蜜
4个特大号鸡蛋
4汤匙。菜籽油
1-1/4杯装深棕色糖
3-1/2杯未漂白面粉
1汤匙。发酵粉
1茶匙。小苏打
1茶匙。肉桂色
1/2茶匙。生姜
1/4茶匙。丁香
1/4茶匙。肉豆蔻
1杯全杯或半杯糖果或纯杏仁
1杯葡萄干

把烤箱预热到300度。油脂和面粉2个9×5英寸的面包盘或一个9×13的盘。搁置一边。

在平底锅里,把蜂蜜和咖啡混合,煮开。冷却并放在一边。

在一个大的搅拌碗里,把鸡蛋混合起来,红糖和红油。不要过度跳动。

筛面粉,把发酵粉和小苏打和香料放在一起。把面粉和蜂蜜交替搅拌到鸡蛋里,最后加入液体。加入葡萄干搅拌。很好的混合。倒入准备好的平底锅,把杏仁放在蛋糕上。烤60-70分钟,或者直到蛋糕弹回来。上菜前让我们坐一夜。

经犹太家庭与生活许可转载!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