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犹太食品

Bean Stew

法索利耶-hp.jpg

这道浓汤会粘在你的肋骨上。

普林是一个快乐的节日,有许多与食物有关的传统,including giving米什洛克马诺给家人朋友吃三角形的哈马塔斯陈.但除了这些众所周知的习俗外,还有一种更低调的习俗,吃豆子。

豆和鹰嘴豆dishes are typically served at the festive meal on Purim day to evoke埃丝特女王在法庭上节食King Ahasueros,中皮疹表明她只吃豆子以避免不洁食物。豆科植物也是哀悼者的传统食物,有些人认为以斯帖听说后就吃了。Haman's为犹太人制定计划。

自从圣经时代以来,豆子一直是犹太美食的一部分。在她的书中Classic Italian Jewish Cooking,EddaServi-Machlin记得,当肉和鱼对托斯卡纳犹太社区的大多数成员来说太贵时,豆类是如何因其蛋白质而被珍视的。犹太人在安息日长期使用豆子。霍伦特–其坚固性使其非常适合菜的长时间烹饪。

这温暖,fragrant bean recipe,改编自Jennifer Abadi的一大把扁豆,a cookbook and memoir about her Syrian-Jewish family,在汤和炖菜之间。完全素食,非常满意,最重要的是,你的储藏室里可能已经有了所有的配料。

Serves 6-8

你需要:

LB(2 1/2杯)干罐头或海军蓝豆
3大勺植物油或橄榄油
1大葱,切碎(约2 1/2杯)
2 tablespoons minced garlic
一个6盎司。番茄酱罐头
one 14-oz.能把番茄切成丁加果汁吗
4杯冷水或蔬菜汤
1大勺轻包装红糖
1 1/2茶匙肉桂粉
1茶匙盐
1/8 teaspoon black pepper
cooked rice

1.用冷水把豆子盖上,去掉所有的石头,污垢,或水面上的其他碎片。排干水,转移到4夸脱的平底锅。

2。用水覆盖,把水烧开,减少热量,把豆子煮熟,但不要软。大约45分钟。放水,储备豆子。

三。把油放在一个大汤锅里,用中高温加热。煮洋葱,搅拌,直到半透明,大约4-5分钟。加入大蒜,再煮1分钟;不要燃烧。

4。Add the tomato paste and cook,不断搅拌,大约2分钟。加西红柿丁,水,红糖,cinnamon,盐,and pepper and stir to combine.

5。回到沸腾状态,然后减少热量,封面,用中低热煨至豆子变软,液体变稠。大约1 1/2-2小时。

6.用碗盛在巴斯马蒂米饭上。

改编自一大把扁豆詹妮弗·阿巴迪2002,哈佛公共出版社.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