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以色列

法拉菲尔

法拉菲尔-HPJJPG

法拉费丸子本身就很美味,也可以和蔬菜一起塞进皮塔里。

每个以色列人都对法拉费有自己的看法,最终的以色列食物,最常用的是塞进皮塔面包里。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是耶路撒冷布哈拉区的一个简单的小摊,毗邻Meah Shearim。该社区成立于1891年,当来自布哈拉的富有犹太人聘请工程师和城市规划者来规划一个直排的季度时,宽阔的街道和奢华的石屋。

俄国革命后,随着时间和财富的流逝,布哈拉地区失去了大部分财富,但即便如此,该地区仍保持着一定的优雅。在那里,法拉费是新鲜的油炸在你眼前和球是非常大和轻。Shlomo Zadok年迈的法拉费制造商和法拉费摊主,从他的家乡也门带来了食谱。

扎多克解释说,在国家成立时,法拉菲尔-其名称可能来自单词皮尔佩尔(胡椒)——有两种方法:要么像今天埃及那样,从粉碎,浸泡过的蚕豆或蚕豆与鹰嘴豆混合,香料,和Bulgur.或者,正如也门犹太人和耶路撒冷的阿拉伯人所做的,仅从鹰嘴豆。

而是蚕豆,一些犹太人(主要是库尔德人和伊拉克血统的犹太人)遗传的酶缺乏症,他们中的许多人在20世纪中期来到以色列,事实证明他们有潜在的杀伤力,所以以色列所有的法拉费制造商都最终停止使用蚕豆,鹰嘴豆沙拉成为以色列菜。

早年的时候,法拉费的时机是对的,移民涌入。由于肉类短缺,法拉费便宜,富含蛋白质的膳食……人们喜欢它。

拉查玛·伊沙迪,她是另一个最受欢迎的耶路撒冷法拉费联合会创始人的女儿,贝沙列街上的沙洛姆沙拉三明治,告诉我她的家庭食谱,也来自也门,自英国时代以来就没有改变。利用这些法拉费小牛教给我的基础知识,我已经创建了自己的版本,加入新鲜的欧芹和香菜,两种我喜欢的成分,最初是以色列的阿拉伯沙拉油。

把我的包在热腾腾的皮塔面包里,塔希纳酱,到处都是腌萝卜和茄子,切碎的馅饼,西红柿,黄瓜,安巴(腌芒果酱)–做出来哈里夫希伯来语是“hot”的意思,指的是辣酱油的类型,当然,取决于法拉费制造者的起源。

法拉费菜谱

产量:约20个球

1杯干鹰嘴豆

1茶匙孜然

半个大洋葱,切碎(约1杯)

1茶匙烘焙粉

4-6汤匙面粉

2大勺切碎的新鲜欧芹

油炸用大豆油或植物油

切碎的番茄作装饰

2大勺切碎的新鲜香菜

装饰用洋葱丁

1茶匙盐

青椒粒装饰

1茶匙干辣椒

塔希娜酱

4瓣大蒜

皮塔面包

1。把鹰嘴豆放在一个大碗里,加入足够的冷水,至少覆盖2英寸。浸泡一夜,然后排水。或者用罐装鹰嘴豆,筋疲力竭的。

2。放置排水管,生鹰嘴豆和洋葱放在装有钢刀的食品处理机的碗里。加入欧芹,香菜,盐,辣椒大蒜,孜然。加工直到混合,但不成泥。

三。撒上烤粉和4大勺面粉,和脉冲。你想加入足够的面粉或者面粉,这样面团就形成了一个小球,不再粘在你的手上。转到碗里放进冰箱,盖满,几个小时。

4。把鹰嘴豆混合物做成大约核桃大小的球,或者用沙拉三明治勺,中东市场有售。

5。在深锅或炒锅中加热3英寸油至375度,然后将1个球炸至试验状态。如果它散开了,加一点面粉。然后一次煎6个球,每边煎几分钟,或者直到金棕色。用纸巾擦干。把半个皮塔和沙拉酱球塞进去,切碎的西红柿,洋葱,青椒,还有腌萝卜。细雨中的塔希娜被水稀释了。

注:埃及人省略了香菜,用蚕豆代替鹰嘴豆。

经允许转载今天以色列的食物 (KNOPF)。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