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甜点

双层芝士蛋糕

芝士蛋糕

你会喜欢这道美味可口的甜点的。

芝士蛋糕是一种甜点,每次上菜都会赢得掌声。美味而丰富,人们就是喜欢它。但有一个秘密:这真的很容易。只需要一些混合,倾倒,烘烤(如果是双层芝士蛋糕,一些混合,倾倒,再烤一次)让这群人高兴。传统上,奶酪蛋糕服务于沙沃特,春假,但我们恰好认为这一年是完美的一年。

你需要:

2块8盎司的奶油奶酪,软化
2个鸡蛋
1/4茶匙香草,分离的
1杯糖,分离的
1品脱酸奶油
1杯全麦饼干屑
6大勺无盐黄油

1。预热烤箱到350度。
2。 制作将黄油融化,与全麦饼干屑混合,制成弹簧锅的饼干底。然后将面包屑压入平底锅底部。
三。联合奶油奶酪,鸡蛋,半杯糖和3/4茶匙香草-搅拌至光滑。
4。烘焙在350度下持续20分钟。让我们冷静下来。与此同时,把烤箱调到475度。
5。联合酸奶油,半C糖和1茶匙香草。搅拌均匀,倒入冷却过的蛋糕。
6。烘焙在475度,持续10分钟。

找其他奶酪蛋糕?试试这个基本芝士蛋糕而这些芝士蛋糕变种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