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犹太食品

咖喱菜鹰嘴豆汤

鹰嘴豆汤\hp.jpg

美味可口。

外面冷吗?没有什么能比得上一份热汤加上浓重的香料来阻止你颤抖。这道咖喱蔬菜和鹰嘴豆汤就行了,你可以随意玩弄调料和调味料,让它完全符合你的喜好。汤上来了!

成分

1大勺橄榄油

1大葱,切碎

1-2韭菜,干净,切碎

2种多用途土豆,去皮切丁

1大勺盐

1汤匙咖喱

2茶匙红糖

1汤匙生姜,去皮切碎

3瓣大蒜,剁碎的

1个墨西哥辣椒(或其他辣椒)种子和切碎

2杯水

2大勺布景

2罐鹰嘴豆,排水和冲洗

1个中头花椰菜,切成一口大小的小花

5-8个中等大小的番茄,大致切碎的

1/4茶匙黑胡椒粉

8盎司婴儿菠菜

1罐椰奶

1大勺糖蜜

1/4杯蜂蜜

1石灰汁

方向

在平底锅中用中火加热油。用一茶匙盐将洋葱和韭菜炒至半透明,大约5分钟。加入土豆和另一茶匙盐,然后炒至边缘呈半透明状。

加入咖喱粉,红糖,生姜,大蒜,还有辣椒,煮到有香味,大约30秒。倒入1/4杯水,刮去平底锅底部的釉。把洋葱土豆混合物倒入你的锅里。

去慢锅,加入其他成分。菠菜很可能会填满罐子,但别担心,它会煮下来的。确保液体至少在碗的一半以上。如果一次不加水1杯。盖上盖子,在高处烹饪4小时。根据需要品尝和调整盐和其他调味品。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