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食物

凉拌黄瓜汤

黄瓜汤-hp.jpg

冰凉清爽。

这两种黄瓜汤是冷罗宋汤的最新版本,最初由东欧犹太移民带到美国。这道菜成了犹太人的代名词,纽约犹太人的传统度假区——卡茨基尔(catskills)——被称为罗宋汤带(borscht belt)。

传统的感冒罗宋汤汤最常用甜菜做。然而,这道菜也可以用一种叫做克瓦斯,加上酸奶和番茄,或者和卷心菜一起吃。非常容易制作,这些汤是一个快速的夏季晚餐或开始一个青年党午餐的完美选择。用自制的新鲜莎莎酱作为装饰,会增加色彩和对比纹理的火花。

黄瓜香菜汤

这个食谱需要一点烹饪。用橄榄油代替黄油,如果你想要非乳制品的汤,可以去掉酸奶油或酸奶。

这个菜谱可以供4-6个人吃,但对于一群人来说很容易翻倍。

2个中黄瓜或4个小黄瓜,未电镀(最好使用有机或英国黄瓜)

1茶匙盐

2大勺黄油或橄榄油

2个葱或1个小洋葱,切碎(小葱的味道更甜)

4杯蔬菜汤或水

1汤匙切碎的欧芹或其他草药(你可以用小茴香,罗勒,或龙蒿)

可选:1/4至1/2杯重酸奶或酸奶或纯酸奶

1)把黄瓜纵向切成两半,用勺子把种子舀出来。把黄瓜切碎,撒上1茶匙盐。把它们放在滤器里,在滤器下面放一个盘子或碗,让它们流干。盐有助于从黄瓜中去除额外的液体。丢弃种子。

2)将黄油或油放在平底锅中,加热至中等温度。加入葱或洋葱,把火调到中低煮,偶尔搅拌,直到柔软,大约5分钟。加入水或汤料和草药。

3)将黄瓜迅速冲洗干净,加入汤中。中火煮5分钟。关掉暖气,静置10分钟,稍微冷却。在搅拌机或食品磨坊里搅拌成糊状。小心搅拌机里的热液体。如有必要,品尝并调整调味料。

4)寒战。

5)当你准备好吃饭时,再次品尝和调整调味料,如果需要,可以加入酸奶或酸奶油。(照片中的汤没有酸奶或酸奶)用莎莎酱(下面的食谱)装饰,即可食用。

黄瓜鳄梨酸奶汤

这个菜谱可以供4-6个人吃,但对于一群人来说很容易翻倍。

2个中或4个小黄瓜(最好使用有机或英国黄瓜)

1/2鳄梨,成熟了(用一个完整的鳄梨也不错,如果你真的喜欢鳄梨)

1个8盎司容器,普通低脂或脱脂酸奶

1大勺酸橙汁

大豆或脱脂牛奶,或水,必要时把汤稀释

盐和胡椒调味

1)黄瓜去皮,用勺子舀出种子。粗切,加入搅拌器。

2)取出果核,捞出鳄梨肉,加入黄瓜搅拌均匀。添加酸奶,石灰汁,盐,胡椒粉搅拌均匀,大约1分钟。如果汤太浓,在稀汤中加入少量牛奶或水,以达到所需的稠度。品尝并调整调味料。

3)冷藏至可以食用。用莎莎酱装饰。

两种汤的沙沙酱配菜

这是一道很好的汤配菜,甚至可以单独吃薯条。

1/4杯切碎的甜椒(各种颜色)

1/4杯番茄丁,种子摘除

1汤匙红色或甜洋葱丁或葱片(绿色和白色部分)

1/4杯生黄瓜丁,种子摘除

1汤匙切碎的墨西哥胡椒,去掉种子(如果你想要辛辣的话,保留一些种子)

酸橙或柠檬汁

飞溅橄榄油

盐和胡椒调味

把所有的原料混合在一个碗里,味道,调整调料。冷藏到可以食用,用沙司装饰汤。加上薯条或面包就可以了。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