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食谱

肝切碎

切碎肝脏-hp.jpg

肝脏是铁的重要来源。你的孩子可能会给你惊喜并喜欢它…

剁碎的肝脏,随着鱼丸,以…嗯,粗大的但是对于每一个一提到这种富含胆固醇的欧洲美食就作呕的犹太人来说,至少有一个人的嘴会流口水。用鸡肝做的,油炸洋葱经常和煮熟的鸡蛋一起吃,切碎的肝在脆饼干或沙拉上撒在沙巴饭上,在许多犹太熟食店服务。

很难弄清楚切碎的肝脏是如何与东欧犹太菜肴如此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许多人推测,因为犹太人往往很穷,为了节俭,他们把鸡的每一部分都吃了,包括像肝脏这样的部位,否则会让人觉得不舒服。可能是切碎的肝脏在德国很常见,抛光剂,或者俄罗斯的非犹太人,在那些国家,犹太社会简单地采用了这个配方。无论如何,切碎的肝脏被历代犹太人所接受,有时人们会在酒吧或蝙蝠仪式和其他犹太人的庆祝活动中发现切碎的肝脏雕塑。切碎的肝脏已经从农民的食物转变了,高傲的庸俗。

虽然与健康相差甚远(肝碎有时被称为“盘上心脏病发作”),有一些安慰的东西。怀旧地在一盘你的布比著名的切碎肝脏中挖掘。苹果beplay科维尔介绍了这种犹太传统食物的基本配方,以及一些建议的变化。我们觉得它们都很好吃,当然不仅仅是切碎的肝脏。

基本碎肝

做6杯

3磅鸡肝*
烹调用油
2大洋葱,切成丁
盐和胡椒调味

把鸡肝放在涂有油的锅里。炒至干。

在另一个锅里,将洋葱炒至焦糖化软。

一旦肝脏变凉,把它们放进食品加工机,切碎直到光滑,但未购买。然后把洋葱放入食品加工机,搅拌混合物直到达到你喜欢的浓度。你也可以用一个大的木碗和一个手动切碎器来代替食物处理器来避免碾碎肝脏,有些人更喜欢更粗的切碎肝脏。其他人喜欢它更光滑和像头一样。加入盐和胡椒粉调味。

*生肝即使来自犹太动物,不是天生的犹太教徒。点击在这里找到更多关于烤肝脏使其更洁净的信息。

选择:

为了“旧世界”的口味:而不是油,在施马尔茨(已制成鸡脂肪)中炒肝脏。

对于不太油腻的蘸酱:不要放油,把肝烤了而不是炒了。

对于喜欢吃鸡蛋的人:在混合物中加入大约6个煮熟的鸡蛋,和洋葱一起吃。

为了保持湿润的稠度:加入2汤匙蛋黄酱,还是尝一尝。

对于素食爱好者:用8盎司的切碎蘑菇代替1磅肝脏,再加入1汤匙新鲜欧芹。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