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页脚

沙拉

沙拉配方

沙拉片

做4个面包

·___2汤匙干酵母

·___2¼杯(500毫升)温水

·___½杯(100g)糖

·___4个鸡蛋,被打败了,加2个蛋黄或1个整蛋上釉

·___1汤匙盐

·___½杯(125毫升)植物油

·____约9¼杯(1 1/3千克)面粉

·____罂粟或芝麻籽(可选)

用1茶匙糖将酵母溶解在水中。打得好,离开10分钟,直到它变成泡沫。

在一个很大的碗里,轻轻地打鸡蛋。然后加入盐,糖,加油,再打一次。加入泡沫酵母混合物,搅拌均匀。现在慢慢加入面粉,足够做一个柔软的面团,搅拌井,首先用大汤匙,然后用你的手处理它。用力揉约15分钟,直到它非常光滑和有弹性,如果面团太粘,就加面粉。在碗里倒点油,把面团转过来,这样它就被涂满了油脂。用塑料薄膜包住碗,放在温暖的地方,上升2-3小时,或者直到它的体积增加了一倍。把面团打下来再揉一揉,然后分成四块做四个面包。

做圆的迦拉:拿一块面团,在手掌间滚动,然后把它拉到一条长约18英寸(46厘米)厚2英寸(5厘米)的粗绳子里——一端稍胖一些。把较胖的一端放在涂了油的烤盘中间,然后把剩下的绳子像蜗牛一样绕着它。继续剩下的3件。

要用三股线作编织的迦拉,把1块面团分成3块。在手掌之间滚动每一根绳子,然后拉成18英寸(46厘米)长,1/4英寸(3厘米)宽的细绳子。把所有绳子的一端捏在一起,把它们编成辫子,把绳子放在中间的一根上面,然后把左边的那个放在上面,继续到最后。把两头捏在一起,塞在面包下面。你可以找到它,更容易在三股线中间开始编织,并朝着两端编织。继续剩下的3件。

把4个面包放在涂好油的烤盘上,留下足够的空间让他们扩张,然后离开上升1小时,或者直到体积加倍。现在用打好的蛋黄轻轻地刷一下,或者如果你想撒上罂粟或芝麻籽,先刷上整个打散的鸡蛋(如果有白色的话,种子会粘得更好)。在预热的350°F(180°C)烤箱中烘烤30-40分钟,或者直到面包呈漂亮的金棕色。当你敲打底部的时候,如果它们听起来是空的,它们就完成了。

甜茶的变种:

在打好的鸡蛋中加入半杯(125毫升)蜂蜜。

加入3/4杯(100 g)葡萄干,待其发酵并被压下后,将其揉入面团中。

经允许转载犹太食物之书:从撒马尔罕到纽约的旅程发布人克诺夫.

跳到横幅/顶部 跳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