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犹太食品

胡萝卜欧防风汤

胡萝卜欧防风汤

这道简单可口的汤一定能取悦任何人。

这汤是我最喜欢的食谱之一,尤其是秋季。当天气变冷的时候,它的厚度刚好能给你一种温暖的感觉,但仍然是清淡的一面,所以在吃大餐之前最好先吃一顿。胡萝卜和防风草都是甜的,所以这汤对每个人都有吸引力,即使是讨厌蔬菜的人。它既甜又脆,因为我有新鲜的姜,一些孜然和香菜。最重要的是,你可以提前准备!这使它非常适合节日晚餐当你有那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还有食谱要做的时候!我在上菜前三天准备好了这汤。我喜欢它作为到土耳其的第一道菜,这是我一直在做的犹太新年,但我知道如果你发球也一样好胸脯肉或其他.

如果你按原样上汤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加上一两个装饰物,它真的会给你一种节日的感觉,使它在节日的饭菜中更加特别。简单的韭菜丝就行了。或是碎的皮塔薯片或面包片。如果你想把它堆起来,你可以做饺子(只需混合一些鸡蛋和面粉,然后把叉子放进汤里煮几分钟)。

你也可以把它做成乳品餐的奶油汤。最后加入一些半奶油和半奶油,然后加热(当然,这会使它变成奶制品,所以如果你有一个犹太家庭,一定要用蔬菜汤)。或者在上面放一块纯酸奶。

你需要:

2大勺特级初榨橄榄油
1大葱,切碎
2个中等大小的大蒜瓣,剁碎的
1茶匙新鲜姜末
1/2磅胡萝卜,剥皮并切碎
1/2磅防风草,剥皮并切碎
1茶匙孜然粉
3/4茶匙香菜粉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粉
4杯蔬菜汤或鸡肉汤

1。热在大平底锅中用中火加热的橄榄油。
2。添加洋葱煮2-3分钟或直到变软。
三。添加把大蒜和姜再煮一分钟。
4。添加胡萝卜,欧防风孜然,香菜,还要一些盐和胡椒粉。
5。库克再过一分钟,搅拌配料。
6。添加汤和一杯水,用文火煮一下,部分覆盖,大约25分钟或者直到蔬菜变软。
7。泥把汤放回锅里重新加热。

做4-6份。

寻找更多的汤食谱?试试我们的罗宋汤素食鸡汤,或黄瓜汤.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