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犹太食品

葡萄干松子炖茴香

红烧茴香-hp.jpg

芹菜一样,但有点甘草味。

事实上,许多意大利菜的主菜实际上是由居住在罗马2000多年的犹太社区引进的,这是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像洋蓟和茄子这样的蔬菜被忽略了,直到在希布菊(犹太厨房)。

茴香是另一个例子。“茴香现在被认为是意大利的一种典型原料,”著名的意大利犹太烹饪专家兼作家Edda Servi Machlin说,作者经典意大利犹太烹饪.“但直到犹太人开始使用它,其他人对它不屑一顾。”

犹太人已经在罗马生活了两千多年,在第二座寺庙倒塌后第一次大量定居在那里。1492年西班牙驱逐后,西班牙和葡萄牙犹太人的大社区来到意大利,16世纪波兰和德国犹太人来到意大利。根据Machlin的说法,正是那些乌贼犹太人把茴香变成了一种美味,后来才进入意大利烹饪主流。

从秋天到春天,茴香都是时令。并提供各种各样的准备。虽然我喜欢清脆的,新鲜的,茴香沙拉,配柠檬和橄榄油。炖制使茴香的味道更加醇厚,而茴香在原材料中尤为突出。这道菜很适合搭配鱼或香草烤鸡。

葡萄干松子炖茴香

服务6。

6个中型茴香球茎

1/4杯橄榄油

5瓣大蒜,切片

1 1/2茶匙盐

1/2杯金葡萄干

2杯鸡汤或蔬菜汤

一汤匙柠檬(约1汤匙)

1汤匙柠檬汁,或者更多来品尝

修剪茴香球茎的茎和叶(蔬菜的绿色部分);保留复叶。把灯泡切成两半。用锋利的刀,从每一半上切下坚硬的内根(颜色为白色)。把茴香切成1英寸厚的片,冲洗,然后晾干。

用大汤锅中火加热橄榄油。加入大蒜,煮熟,直到变软但不变褐,大约3分钟。加入茴香煮2分钟,偶尔搅拌。加入盐和鸡汤,煮沸。把火加热到沸腾,封面,煮10分钟。拆下盖子,加葡萄干,搅拌,封面,再煮5分钟。

远离热源,加入柠檬汁和柠檬皮,搅拌合并。把茴香转移到碗里,用勺子把壶里的液体舀到茴香上。上面放松子和茴香叶,趁热食用。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