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食谱

布林茨

布林茨

闪电是匈牙利血统。各种馅饼,被称为“帕拉辛塔”,在匈牙利很常见。这个是沙武特的特产,当人们习惯吃乳制品时。这是一种美妙的甜味,也是我最喜欢的。

你需要:

做煎饼用的

1杯面粉
1-1/4杯牛奶
2/3杯水
1蛋
1/2茶匙盐
1大勺油加上更多的油来给锅上油。

对于填充

1磅凝乳干酪(也称农夫干酪)
1/2磅奶油奶酪
1/2杯或更多糖,品尝
1-1/2柠檬的味道
3蛋黄
几滴香草精(可选)
3/4杯咖喱或葡萄干,在少量朗姆酒中浸泡1/2小时(可选)
2-3汤匙融化的无盐黄油
要洒在糖果上的糖(可选)
2茶匙肉桂洒在上面(可选)
酸奶油传来传去

制作12

1。将牛奶和水逐渐加入面粉中,用力敲打。加鸡蛋,盐,加上油,打匀面糊。休息1-2小时。

2。加热一个底部不超过8英寸的不粘锅,并用油稍微润滑。将大约一半的锅倒在周围,直到整个表面都被面糊覆盖。面糊和薄饼应该薄一些。只要薄饼有点褐色和脱落,用抹刀翻过来,只在另一边煮一会。

3.继续,直到所有的面糊都用完,然后把薄烤饼堆成一堆。

4。对于填充,把凝乳和奶油奶酪和糖混合,柠檬皮,蛋黄,香草,如果你喜欢,在食品加工机里。然后加入葡萄干,如果使用。

5。吃每个煎饼,1次,在下半部分放2大勺填料,把薄煎饼的边折起来放在馅料上,把两边塞进去,这样它就被困住了,卷成一卷。把面包卷并排放在一个涂了油的烤盘里。

6。撒上黄油,放入预热的375华氏度烤箱烘焙20分钟。

7。发球热,撒上糖果糖和肉桂,如果你喜欢,如果人们愿意的话,把酸奶油递给他们自己。

变化

苹果馅料:去皮去核2磅的苹果。在有盖子的锅里蒸,只有一滴水。然后用糖搅成糊状,再加糖调味,再加一茶匙肉桂和几格肉豆蔻。

樱桃馅料:将2磅的樱桃放入锅中,盖上盖子蒸。有些人将它与1/2杯磨碎的杏仁和2或3滴杏仁提取物混合。

犹太食物书,克劳迪娅·罗登。Claudia Roden于1996年版权所有。经允许转载艾尔弗雷德A科诺夫股份有限公司.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